【引用】拜拜記事薄之二

2008031710:00

其實在星期六,丫紫本來安排了要去二間廟拜拜的,

一間是行天宮,另一間是在南勢角的烘爐地土地公廟的!!

南勢角的烘壚地土地公廟是同學跟我約的,

我與她約在下午五點去拜烘爐地的土地公,

那早上我去我的行天宮,她去她的石碇五路財神廟,

因為丫紫另外與朋友有約,所以就沒跟她去五路財神廟!!~~

丫知,丫紫跟朋友結束完所有的事情後,

丫紫就從下午五點開始等到七點,

等待我同學的到來,可是一直沒等到,

中間還打了N通電話給我同學,

一直都無法順利連絡上,

直到晚上七點半以後才有通上電話,

結果,我那位耍寶的同學,

居然以為我沒空跟她去烘爐地的土地公廟,

原因是因為,我沒法跟她去石碇五路財神廟,

她又覺得她若去石碇,她會來不及回到台北,

因為去石碇只有二班車,一班早上七點,另一班下午三點,

她說她有用MSN,將往石碇公車的資料給我看,

她以為我有去看那個公車表,其實我根本沒看,

因為前一天我一早開機有看到她約跟我去石碇的資訊,

我一口就回絕了她,丫栽她另外有POST一個網址連結,

主要是列出通往石碇的公車有幾班及時間表,

因為我拒紹跟她前往去石碇,而她又覺得來不及回來台北,

所以她以為她跟我取消了烘爐地的土地公廟之行!!~

媽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話都只講一半,也不問,

就擅自作主,害我明明很累很想睡,

卻又硬撐著在等她~~~

很嚴重的溝通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