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拜拜記事薄之三

2008031710:00

續二

後來我同學應該是在家閒閒又沒事,不知道要幹嘛,

隔沒幾分鐘打來問我吃了晚餐了沒,

丫紫當然還迷有吃啦,她問我想要吃什麼,

丫紫回她隨便,因為她很挑食,

與其讓我挑她一直反駁,不如讓她自己挑,

她選了PIZZA HUT的新口味,韓式泡菜燒肉

說實話,丫紫很不愛吃泡菜,又怕吃辣的,

一開始丫紫很抗拒,但是因為我朋友比我更挑食,

再加上她強力推薦,丫紫就只好配合囉!!~

過沒幾分鐘後,我朋友來了,

帶了PIZZA,還有百事可樂跟一小盒烤雞,

丫紫先拿了一小塊皮薩吃,

咦....跟丫紫想像中差很遠,

這個口味的披薩,一點也不辣,

而且泡菜的口感也不錯,重要的是烤肉很好吃,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下次若有人要吃,建議可以點這個口味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