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超搞笑日記製造機

2007112910:00

請輸入基本情境:

  • 主角一:
  • 主角二:
  • 主角三:
  • 配角一:
  • 配角二:
  • 配角三:


{爆笑日記一}

今天 2007 年 11 月 29, 天氣 沙塵爆
今天心情: 機車勒

逢甲夜市周圍的果汁都賣的很便宜, 木瓜牛奶才25元 加鮮奶的喔. 綜合果汁18元...哇 更便宜.
買西瓜汁的朋友一邊喝一邊問老闆, 你們綜合果汁都加些什麼啊?(哇..太便宜了 下次來一杯)
老闆 :我們綜合果汁放了七種水果喔!
秀秀: 喔...哪七種啊?
老闆 :呃...這個不一定耶,要看前面七個客人點什麼.. (冰燄: 也就是說..把剩的打一打..) (小魚兒: 那如果前7為都點一樣的呢?).

統一發票又中獎了!!雖然只有兩百,不過還是很爽~~上次中斷了中獎記錄,不能連續n次中(一兩年吧~)希望這次能夠連久一點!!

和 小魚兒 出門,看見 小魚兒 戴著普通的綿質口罩,
於是問 小魚兒, "你為什麼不戴活性碳的??".
"為什麼???"(小魚兒 想). (腦中想著:因為可以阻擋壞空氣呀!!).
"因為可以阻擋壞人啊!!!"嘴巴卻這樣說了..


{爆笑日記二}

今天 2007 年 11 月 29, 天氣 出大太陽
今天心情: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突然懂了,所謂的我的不安全感,也許是來自這是一段沒有安全感的感情. 因為需要共用,因為需要拿捏,因為需要小心翼翼,所以我沒有安全感. 只能在我摸的到抱的到的時候,使勁的綑綁, 也許到我窒息失去意識的那天,就會自己鬆手了吧.

上次跑到 秀秀 的家裡看咒怨.., 就 秀秀 跟 冰燄, 小魚兒 一起看.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就習慣性很順手的一直猛拍我同學的大腿. 拍了很多下之後,我才感覺到觸感似乎怪怪的 .... 轉頭發現 冰燄 也在看著我。
我們2個停格了30秒後,冰燄 轉頭跟 小魚兒 說:「。。。。。。嗚。。。。她打我雞雞。。。」

我們的數學老師,最近很愛說~, 你們都不負責任,自己的成績要自己負責啊!都是因為以前沒有留級制度,怎麼混都可以畢業,到大學躺著都可以畢業,好在現在已經恢復留級制了....
老一代的台灣人如果覺得自己對不起社會,就會自殺,因為他們受日本教育.....
此時 秀秀 就說「厚~~這樣就要自殺~~你們才是草莓族啦~~」 ....
(冰燄: 很想看老師的表情~_) (小魚兒: 什麼是草莓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