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的五大怪癖~

2007120610:00

怎麼又來了....

大家是太閒了嗎??

我怎麼可能有怪癖...

你們弄錯了,我沒有怪癖~~~

只有優良的好習慣!!~~


1. 愛乾淨:其實應該說是見不得亂,只是東西放整齊心情就很好。

2. 愛錢:民以食為天咩!!~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可是萬萬不能。

3. 求知慾旺盛:講白點就是好奇心重啦。

4. 喜新厭舊: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麼薄情女;因應上一個答案,因為求知慾旺盛,好奇心太重,所以很愛學東學西啦!!~

5. 勤儉持家:講白點愛撿別人不要的東西,難聽點的說法就是愛A東西啦!!~

回答完啦!!~~

我要來點名了,別點到的認命點,別賴皮了!!

蘋果妤、YUKKI(戴圍巾)、冰焰(不准再賴皮了)、小魚兒、酷媽

以上五位~快交作業唷!


別躲啦!遲早要做的啦!


跟我一樣當乖學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