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接力賽!開跑囉~第五棒跑者*小魚兒*

2007120710:00

被打了一記回馬槍!!~~

好啦!!~~我衝來了....不衝快點資訊展就關門了!!~~


嗯~請相信你的眼睛~你沒有看錯也不是眼花~


這~真的是接力賽~接到棒子的人請寫下你的【奇檬子】


註:心情的意思!不論好or壞~


相信善良、活潑的地圖居民都會幫你打氣~


ps:寫完別忘了說說你的心願和祝福~





第五棒跑者【小魚兒】請就位~


預備喔!我開始跑囉~


要記得將棒子傳給下一個人喲~


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喔~

我更關心小小魚兒哦!!~~



*心情:

SOSO 啦!!~~昨天發現我家的小電變很吵, 打算今天來去買來換啦!!~所以很趕啦, 寫得不好別吵哦!!~~因為趕時間!!~~

目前心情還不錯, 因為股市, 基金市場表現不錯, 地圖又有一堆人陪我玩,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玩的很開心!!~~HAPPY!!~~

繼續趕路, 要閃人了, BYE!!~BYE!!~

   一起跟著說地圖萬歲、友誼萬歲




*心願: 希望股市跟基金市場能一直如此亮麗的表現;希望我們政府別再吵了,公司年年都有加薪送股票;最希望找到凱子爹啦..哈哈哈。




*祝福: 我所有的朋友,天天開心,天天快樂,努力向前走,每天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


【小魚兒】啊!換你來接喔!小心點,要顧好小小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