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路小說接龍--如果天空不下雨(二)

2009062410:00

這是跟朋友一起玩的網路小說接龍的遊戲,希望各位圖友多多加持,並給予鼓勵。

記得要幫我推文,支持我們這群無聊的創作者,如果大家覺得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

--------------------------------

如果天空不下雨(二)

作者:尋找喬峰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
客廳傳來哽咽的哭聲...

「媽,你都幾歲人了,居然在看這種偶像劇,有沒有搞錯啊。」
「還給我邊看邊哭,你是淚腺太發達啦!!」
「而且偶像劇,不就是這樣子,男女主角一定相愛,然後誤會、分開、再復合,你看不膩啊!」
「還有那個偶像劇,劇名超遜的叫什麼”如果天空不下雨”」
「哇勒!!~~不下雨,那不就沒水,到時侯又要限水了。」
「女主角還叫什麼唐依棠,我還舔一舔咧,聽起來超A的。」
「快點擦一擦啦,不然等會老爸又以為是我搗蛋,氣哭你了。」
只見一個十歲大的小女孩,手上拿著一條毛巾,伸手拿給一個女子。

「可是,可是,真的很好看啊!!~」女人淚眼汪汪的說道。
「而且,你這個不肖女,居然拿?布給恁祖媽擦眼淚,你以為我是瞎了嗎?」
「還跟我講什麼舔一舔,你這個小孩子,怎麼年紀輕輕就給我想一些五四三。」
「今天看我怎麼修理你,好膽麥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女子一個翻身,往小孩方向衝過去。

「啊...啊...啊...被你發現了,我還以為你不知道今日是何日耶!」
「別再玩了,等會老爸看到你這樣子,又要笑你了。」
「老爸去幼稚園接小弟,快到家了,你別再玩了。」
小女孩快速往另一個方向逃跑。

喀啦!!~
門口傳出開鎖的聲音,一個男人帶著一個小男孩進了屋裡。
「媽咪、姐姐,佑佑回來了。」門口傳來一個稚嫩的小孩聲音。
砰砰磅磅,只聽見屋裡面傳出很大的吵雜聲,
接著,急促的跑步聲,看見一大一小兩個女人,快速的衝向門口,
大女人抱起了小男孩,說道「我的小寶貝,今天有沒有很想媽咪啊!」
啾~啾~啾~用力的在小男孩臉頰親下去。

小女孩一把抱力男人的大腿,
「爸爸,我好想你哦,你有沒有想我啊!」
男人把小女孩抱起來,「有啊,爸爸也很想念念!」
「乖念念,今天有沒有乖乖啊,有沒有聽媽媽和老師的話啊!」
抱著女兒往客廳方向走去。
「有啊!!念念都很乖,都有聽老師的話。」
「但是.....」小女孩拖長音,眼睛往女人的方向瞟過去。
「但是,什麼?」
男人順著女孩的眼神往過去,看見女人正企圖偷偷往另一個方向繞過去。

死小孩、臭小鬼,居然扯你娘我的後腿,現在居然還向她老爸告狀。
「老公,帶小孩去洗手,等會吃飯了,我再炒兩樣菜就好了!」女人對男人說道。
「嗯,念念、佑佑,我們進去把東西放下,洗手吃飯囉!」
二個小孩齊聲說,「好~~」

==================================

飯桌上一家人和樂的吃飯,
女人對著女孩說「念念,不可以偏食,把紅蘿蔔吃進去。」
「啊!!~~紅蘿蔔有怪味道啦,人家不要吃,而且老爸也沒吃。」
眼一瞟,瞄見男人偷偷把紅蘿蔔挑掉,
「老公~~你這樣子不行的,小孩都學你,把不愛吃的都挑掉。」
「嗯!!~~那個,那個,真的有怪味嘛,不好吃就不要吃啊,做啥勉強咧!!」男人說道。
「唬!!~你們父女倆每次都這樣,害我每吃都吃一堆;不管,這次你一定要吃進去。」女人伸手夾了一堆菜到男人碗裡。
「啊!!~~對了念念,你剛剛說你今天很乖有聽老師的話,但是什麼啊!!~~」
男人快速的把話題帶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