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路小說接龍--如果天空不下雨(三)

2009073010:00

值班作者:貝兒

他叼了根菸 在窗台上 吞雲吐霧起來....
煙圈 飄呀飄的 彷彿所有的煩惱 都隨著飄來的風 吹散開來
這是他難得的悠閒時光...
這是一間希臘風情的小旅館
乾淨的藍與白 交織著異國風情的悠閒氣氛
他知道他第一次帶她來 她就愛上的這裡!
她總是甜甜的笑著說 「這就是我夢中的地中海也~」
他真的很愛她 總覺得她單純的徹底
打從第一次見到她時 就被她清新可人的氣質吸引
雖然兩人從一開始就經過了不少波折
不過 現在能夠這樣.. 也或許是上天給他的恩賜...
也...未嘗是個考驗....
-----------------------------------------------------------------------------------
[我們認識的多久了?...] 忽然他聽見她的嬌嗲的聲音
小寶貝 妳醒啦...
男人回到了 他溫暖的被窩 而 女人也也順勢將頭伸進男人的胳膊中...
[我算算喔..] 男人開始認真的細數..
[嗯...我們是高中聯誼認識的 上同一所大學畢業 ... 女兒現在也10歲了....]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女人忽然從床上彈跳起來...
[傻瓜... 妳在我心目中 永遠是那個我認識的青春美麗18歲少女...]
-----------------------------------------------------------------------------------
兩瓢糖 一顆奶油球
甜蜜的感覺順著喉頭而下
才把念念送進才藝教室 就接到美芳電話 說要約在老地方見面~
羽潔開始回憶起 一年前 念念開始吵的說要去學鋼琴
說什麼 去欣欣家玩的時候 聽到欣欣談了一手好琴 就跟欣欣相約要一起成為鋼琴家
自己女兒要成為鋼琴家~ 作媽媽的怎麼能阻擋~
她承認 自己的確是有點溺愛小孩
不過 從來沒有工作過的 羽潔 一直都是個千金大小姐
其實 不這麼在意要培養一個鋼琴家需要花多少的金錢
更何況 念念也真的非常的認真在學習
[陪著孩子長大 找尋人生的方向的過程 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這句話 這是她最喜愛的作者:奧烈恩德斯 在非常有名的一本書[孩子我們陪著你一起走] 的經典名句!
這也不就是她心中的寫照嗎…
喝著咖啡 她也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幸福極了~
念念很乖巧善解人意 佑佑更正是可愛的時候
雖然自從老爸把公司交給老公後 老公加班出差的時間越來越多
但是每次出差回來 就會收到老公愛的小禮物
她喜歡他這樣寵她的方式
不知道今天 又會收到怎樣的驚喜
現在的她非常習慣 也很期待 這種[小別勝新歡]的感覺...
若說有什麼要擔心的事情 可能就是美芳吧!
一年前 送念念去才藝班 經過了這間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 裝潢其實沒有很特別!
但 引起她注意的其實是個 獨自在角落聽著IPod的女人!
她就是美芳!
美芳看起來 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清新氣質!
杏桃大眼 加上清秀的臉龐 帶著一點文藝氣息
表面看起來是在看書
但是她卻 非常清楚看到她拿著衛生紙偷偷擦拭著眼角!
她忍不住的好奇心 故意經過她的身旁
手上的那本 奧烈恩德斯的書 她再熟悉不過了
她悄悄來到她隔壁的位置!....
[嗯...小姐...很冒昧打擾..]
[沒想到 我們都是熱愛奧烈恩德斯的人 但是似乎妳比我更喜愛它 妳….居然連倒著看也不放過... ]
覺得自己很幸福的羽潔 是個善良體貼的女孩
當他知道 美芳 的處境 真的感到非常難過
美芳一直深愛的那個男人 其實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了
但是…男人卻因為家裡的因素 不得不奉父母之命 跟一位可以拯救他們家族的女孩結婚
從此之後 美芳 成了那個男人的第三者...
這樣的故事 彷彿跟像是從八點檔連續劇 搬到她的眼前
她不敢相信 居然 眼前就坐著 活生生的女主角……
------------------------------------------------------------------------------
[羽潔 羽潔~~ 不好意思 我遲到了]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也..」 遠方傳來一陣親切的呼喊..
[妳還是坐老位子阿..] 美芳甜甜的笑著 隨即一股腦 坐了下來
[我還記得你當時默默的走過來 我還以為是要來跟我推銷保險呢!]
美芳的提醒 又讓羽潔勾起了回憶..
從那天之後 只要是美芳心情不好時 都會跟羽潔報到
羽潔知道 這是個難解的問題
雖然她 也真的無人為力 只能 安靜的 聽他訴苦…….
不過羽潔心想 有個人讓她發洩 聽聽她的話
比她獨自留著眼淚好多了吧….
就這樣 羽潔也就「理所當然」成為美芳心理諮詢師...
不過...最近不知怎麼了 美芳消失了好一陣子...
她猜想 或許她又跟那個男人跑去了[碧海藍天] 了
美芳總是說...... 那裡就像是夢中的地中海......
[怎麼啦! 呵呵 這麼久沒找我了 你跑去哪裡啦?] 羽潔打算來好好的質問一番!
這時的天空 忽然飄下了 綿綿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