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記~~PART2

2007112310:00

話說二個星期前11/23(五)那天,

我去拔了最後一顆智齒,

我依舊喀了我的晚餐才去看牙醫。


故事由此開始...

醫生:「今天要拔那一顆。」


病患我:「嗯!!~~左上的那一顆。」

醫生:「好,躺下,來啊張開嘴。」

鑑於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就乖乖張開我的嘴巴,閉緊我的眼睛。


啊...啊...啊...

感覺到麻醉針慢慢的準備刺進肉裡面。

醫生:「來..深呼吸。」

Shit...

Shit...

Shit...

Shit...

依然很痛啊...而且發現醫生打針就打針,幹嘛一直轉那支針,弄得我更痛...

覺得有熱熱的液體,注射到我的肉裡面...

醫生:「再來,嘴巴張小一點,變成一字型。」

靠...再次,刺進牙齒的另一邊肉...


醫生:「好了,我們等一下,等麻醉藥發作了,再來拔牙,先嗽口。」

靜默2分鐘...

........

........

........

2分鐘後....

醫生:「來,現在把嘴張開,啊...」

病患我啊.....張開了嘴巴

醫生拿出兇器二..

東敲敲,西敲敲..

醫生:「這樣會不會痛。」

病患:「不會痛,但是有感覺。」

醫生再繼續,東敲敲,西敲敲..

醫生:「那..這樣會不會痛。」

病患:「是不會啦,但是就是有感覺。」

醫生:「好..那沒關係,你忍一下子就好,來嘴巴張小一點。」

病患將嘴巴張小了一點...

醫生撟了很久....

醫生:「嘴巴再張小一點。」

病患心中想道,Shit已經夠小了還要多少,再小就咬下去.

醫生:「嘴巴再小一點。」

病患亳不客氣的咬了下去...

醫生:「啊!!~~你不要咬我啊!!~~」

病患心中一陣暗爽,總算報仇了,拔了四顆牙,總算咬到一次了...

呵...呵...呵...

醫生:「來嘴巴張開...啊...」

一陣東撬西撬之後,總算拔起我最後一顆智齒...

醫生:「好了,拔好了,暫時你不用再來了。」

誰還想再來啊啊,醫生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