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丫紫的中醫事件簿(Part2)

2008011210:00

丫紫看中醫事件簿(PART2)

根據第一篇大家可以得知,
丫紫開始看中醫調理身體,
一開始只拿一個星期的藥,
只是在這一星期之中,
丫紫突然發現,
月月不順,居然報到了,
丫紫心中驚駭不已,
不是調腸胃嗎??
怎麼月月不順來了....


到了要再次與醫生相會那天....

ME:「醫生,偶的月月不順怎麼突然來了。」

醫生:「正常的啊,我有幫你調啊。」

ME:「喔...原來如此,害偶嚇一跳。」

醫生:「手伸出來。」

丫紫伸出手腕讓醫生把脈!!

....半响過後....

醫生:「你要多休息,不要太晚睡。」

醫生:「你要吃營養一點,不要不吃。」

ME:「我盡量,早一點睡,我會調整的。」

丫紫尷尬的笑笑..心裡邊想,哇勒連我太晚睡都知道,實在太利害了..

(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醫生)

ME:「我有吃啊,而且三餐定食,定量,菜色也都很營養啊。」

丫紫心想...偶都養的肥肥了...還會不營養嗎???

醫生:「你要多吃四物雞、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十全大補湯...。」

哇咧,丫紫最討厭吃補的東西,尤其是【藥膳】..

ME:「醫生,我不吃這種東西,那個我會受不了。」

醫生:「那你要不要吃四物丸,我們這裡有賣一罐2500。」

ME:「嗯...我再看看好了...」

丫紫心裡暗想,哇勒,怎麼那麼貴,我又不敢吃,能混就混好了...

只是丫紫怎麼也想不通,吃的這麼胖了,還被醫生說吃的不夠營養,

真不知道在胖什麼意思,胖的有點太委屈了...

醫生:「嗯..那我再幫你調調好了,藥再幫你調整,你自個再看看吧。」


嗯...丫紫決定點首太委屈送給自己...

委屈自己胖還被嫌吃的不夠營養,不知道胖啥東西..

太委屈 - 陶晶瑩
曲︰鄭華娟 詞︰鄭華娟

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迥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 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 愛著你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重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