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公司的尾牙宴

2008011710:00

昨天去吃同學公司的尾牙宴,

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有錢的公司果然辦的就是不一樣!!~

話說,為什麼我可以去吃同學公司的尾牙宴呢??

因為人家公司有錢,員工1人可以帶2名眷屬去吃(朋友也可以),

聽說以前還不限攜帶人數,只是今年太晚訂,場地太小...

一進場因為已經開始吃了,找到我同學後,就趕緊坐下來掃桌了,

剛好他們在玩一些遊戲有奬金,不過不多,

聽說公司都把要抽奬的奬金,轉成季奬金,

直接匯到員工戶頭,而且我同學這次的季奬金,

幾乎高達他薪水的1.5倍...好羨慕哦!!~

真想叫他分些給我,我都沒領那麼多過....

再來,還有魔術表演,可惜不是請劉謙...

不過還是表演的很不錯,

聽說之前還有川劇變臉,因為太晚到了沒看到,

單單排的這些節目我在想,應該就花了不少錢了...

再來還有賓果遊戲,賓果卷需要拿十張這1,2個月的發票來換,

因為太晚到了,沒法換,聽說最高奬金有6000...好好哦!!~

賓果沒中的人也沒關係,尾牙結束後還有精美小奬可拿(根據經驗奬品也是很不錯的)..

再來還有幾場小遊戲,這不多說的...

最特別的事,事前桌上放了1瓶赤玉紅酒,2瓶台啤..

快結束的時侯,居然送上了一瓶特大瓶的赤玉紅酒...

應該是公司想讓員工不醉不歸...

因為我們那桌沒人要喝,

另一個朋友提議要拿那瓶特大瓶的回去,

我們就說拿回去啊...

我朋友就A了一瓶紅酒回去,

臨走前我朋友去換了精美小品回來,

換了一個【茶葉禮盒】回來...

果然是有錢的公司啊......

想到我家公司只有吃海霸王,

也沒幾個奬拿,更別提有什麼精美小贈品,

奬金也發的少少的,年終不知道有多少,

只是知道我同學的公司的年終,

據說上看6個月,與台塑同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