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旅行社,你也別醬子搞啊!!~><~

2008042110:00

話說丫紫之前問過大家去那裡旅遊好,

後來丫紫跟朋友決定了去峇里島跟團,

為什麼選跟團呢?因為便利性及安全,

尤其丫紫是打算5/1出發,

那時侯,基本上很難訂到位的,

所以跟團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迷想到,之前旅行社自個講說,

它們十個人就開團,

我們也確定有到十人要開團標準,

也已付了款額,

結果,居然在星期五,

旅行社業務打來說,

旅行社說人數不到16人,

人數不漂亮,決定這團不開!!~

哇勒!!~不開也要早點講啊,

現在離5/1剩迷幾天了,

叫我上那再去找別的行程,

而且我又不想去峇里島以外的地方,

隨便擠我可不願意,

旅行社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嗎??

說開就開,就關就關,

那當然就把標準訂高一點啊,

何必說十人就開團,

搞得我現在還要再去找,

真是麻煩!!~~

真想叫旅行社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煩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