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附議: [一起抵制]_有人洗版..為了賺取金幣

2008021510:00

丫紫個人也不喜歡醬子的行為,

就算賺得再多酷幣, 得不到人氣,

沒有地圖友一起互動, 醬子好玩嗎??

像丫紫剛開始玩地圖, 也沒啥酷幣,

但是朋友多了, 漸漸大家會互送禮物,

甚至丫紫哭夭二聲, 就有人送酷幣來,

彼此互動產生的樂趣, 才是讓人開心的,

覺得地圖友們, 真是熱心, 熱情, 又大方,

多麼溫暖的一個地方!!~~

丫紫希望, 地圖是一個讓人可以吐苦水,

講笑話, 溫暖人心的地方,

而不是一個制式的東西,

若要制式化, 那就自個手寫日記就好啦,

因為不需要互動啊, 有互動, 才有樂趣嘛!!~~

像很多地圖友說喜歡看丫紫的日記,

丫紫寫的東西, 字眼不美, 詞匯不佳,

不過讓大家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因為大家喜歡看, 也會一起分享心得!!~

但最近除了有人盲目的洗版外,

另外像我在 靜靜的飄舞 那留言一樣,

有人很喜歡貼一些沒營養的新聞,

即沒有見解, 也沒有樂趣,

更不是有知識的新聞,

每當丫紫以為有什麼特別的見解去看的時侯,

我都好失望哦, 因為貼出來的,

就是我在YAHOO or 聯合新聞網....等新聞網站

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讓丫紫想了解這個地圖友,

有什麼新鮮想法,

能不能更了解這個朋友都很難,

丫紫也不想回應,

就算是可以搶到第一個回應的人可以得到X3倍的酷幣,

我都不想留!!~~

所以,

希望大家能多寫一些自個的東西,

讓丫紫能更認識你們,

而不是貼貼, 什麼東西都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