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太王四神記》有獎徵圖文,送作者親筆書及百萬酷幣!--有感想,不是純推文!!

2008081410:00

本來想說參加比賽的人還真多, 就懶得參一卡....

結果, 剛看一下相關的文章,

推文比寫感想的人還多,

實在太不捧場了, 所以我就來參一下了!!

但是我實在太懶了, 所以青菜講講就好!!~~


我本來比較喜歡秀芝妮的角色及他師父玄高,

看到她跟師父之間的互動, 就會覺得有其師必有其徒,

兩人之前亦友亦師亦父女的感情, 讓我很感動,

而且,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秀芝妮, 很古靈精怪的感覺,

覺得長大的秀芝妮眼神有點呆, 可能因為是新人吧,所以迷開竅!!~~

不過, 當我看到後面的時侯, 我反而對琦荷跟她的隨護史亮給我的印象較深,

琦荷的角色起伏比較大, 沖突性高, 看到後來覺得, 她真的蠻慘的...

而她那個史亮為了琦荷想盡辦法要保護他的主子,

甚至最後為了琦荷的孩子被琦荷殺死, 這才叫悲慘啊,

救了主子的小孩, 結果被主子誤會, 反而被主子殺了,

這麼死忠的角色, 叫丫紫印象不深也難啊!!~~

還有那個小談德演的真好, 尤其逼死自己姑姑那段,

咦....讓我印象深刻都是小孩子, 現在小孩演技還真的很不錯....

最後的感想是, 韓劇演員的演都很差不多, 我還是偏愛看日劇演員的演技,...

真害明明在討論劇中的角色, 怎麼變成講到演技, 我又離題了, 青菜看看就好, 別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