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記~~

2007110210:00

下班後,喀掉要吃的晚餐後..

就去找可敬又可恨的牙齒大人報到..

醫生:「今天要拔那一顆。」

病患我:「嗯!!~~聽說是右上的那一顆。」

醫生:「好,躺下,來啊張開嘴。」

死命把眼睛閉緊,絕對不張開眼看醫生大人手上的那個兇器一。

心裡很緊張,心情很掙扎的,張開了我的嘴巴。

啊...啊...啊...

感到有個東西,悄悄伸進我的嘴巴。

醫生:「來..深呼吸。」

Shit...

Shit...

Shit...

Shit...

痛啊...一支針就這裡刺進我嘴巴的肉...

醫生:「再來,嘴巴張小一點,變成一字型。」

靠...又來...刺進牙齒的另一邊肉...

醫生我恨你...恨你...恨你...

很痛咧........

醫生:「好了,我們等一下,等麻醉藥發作了,再來拔牙,先嗽口。」

靜默2分鐘...

........

........

........

2分鐘後....

醫生:「來,現在把嘴張開,啊...」

病患我啊.....張開了嘴巴

醫生拿出兇器二..

東敲敲,西敲敲..

醫生:「這樣會不會痛。」

病患搖搖頭..

醫生再繼續,東敲敲,西敲敲..

醫生:「那..這樣會不會痛。」

病患依然搖搖頭..

醫生:「好..等一下,你會聽到一點點聲音,這是正常的你不要怕,一下子就好。」

醫生拿出兇器三,伸進我的嘴巴...

耳朵聽到...一種像某個東西被撬起來的聲音(歹勢不費形容)

前後不到30秒

醫生:「好了,拔好了,你看這就是你的智齒。」

看到一顆被蛀黑一半的智齒,躺在醫療用的彎盆..

這就是今天害我來拔的那顆牙齒...

醫生:「好了,下次再來補前面的牙,再過一個月左右,要拔,再來拔另一顆智齒。」

....

....

....

誰還想拔啊,but不拔又不行....

嗚...嗚...嗚...

還有一顆.....

我才能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