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不錯的餐廳--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店)※

2008031010:00

丫紫今天晚上跟姑姑及堂表兄妹們,
一起上台北,晚上還訂了原燒燒肉店吃飯,
出發北上時間有點晚,再加上雪隧路上有狀況,
Delay了快40分鐘才到台北,到台北都10點多了,
不過好在原燒最晚,只要在10點半要點餐完畢,
11:50前燒烤完即可,不過我們剛好都及時趕上了!!~^^

原燒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我們一行五人,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
主菜:牛肉拼盤(2份) 海鮮拼盤(2份) 豬肉拼盤(1份) 
沙拉:野菜洋蔥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湯品:大蒜蛤蜊湯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烤物: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冰沙:桂花烏海冰沙 檸檬蘆薈冰沙
拌飯:石鍋拌飯 鮭魚拌飯
生蔬:石燒鮮蔬(鮮蔬湯) 萵苣生菜(包肉品嚐)
甜點:原燒冰淇淋 竹炭方磚幕斯 桂花紅豆湯 抹茶嫩豆腐
飲料:咖啡 玫瑰花茶

吃完後,主菜我很推薦牛肉拼盤,牛舌、牛五花都超好吃的;
而沙拉都不錯吃,湯品極力推薦大蒜蛤蜊湯,湯汁鮮甜超好喝的,
吟釀味噌湯也不錯,但比較起來還是差了一點,蕃茄海鮮又更差了一點!!~

烤物,我們一致認為骰子牛肉是特優的,不用烤得太熟,
四面都烤一點點熟,吃起來超好吃的,又嫩又有嚼勁,新鮮又美味!!~

冰沙凍飲兩款我都有喝到,都很好喝!!~

石鍋拌飯及鮭魚拌飯各有千秋,依各人喜好去點,都很好吃!!~

石燒鮮蔬煮成的湯也很甜,很好喝;
而萵苣生菜主要是拿來包著烤好的肉一起吃的,有點像是韓式烤肉,
與單吃肉品口感有些不同,用生菜包著肉吃比較能解油膩,
但單吃肉品,又能吃到肉原始風味,灑上點海鹽,味道超讚的啦!!~

甜點,我比較推薦原燒冰淇淋跟桂花紅豆湯,尤其紅豆湯一點都不甜,
配上麻糬串,超好吃的,甜味搭配的剛剛好!!~

最後的飲料我選了玫瑰花茶,喝起來跟古典玫瑰園的玫瑰水很像,
一點點偏酸,很好喝!!~

一人份套餐,套餐價是598元,但還得再加上10%服務費,
他們的服務品質很好,你會覺得付那一成服務費是很值得的!!~

我們是在南京東路那間原燒用餐的,
其他分店如何我是不知道,但這家我覺得很滿意,
而且吃的很精緻,跟一般吃到飽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它讓你吃到每種不同的部位肉品的口感,
而不是那種吃到飽隨你吃,但是可能吃得很沒品質,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很推廌大家去吃吃看哦!!~


原燒的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

野菜洋蔥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大蒜蛤蜊湯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香烤日式章魚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石鍋拌飯

石燒鮮蔬
萵苣生菜

原燒冰淇淋
竹炭方磚慕斯
桂花紅豆湯
抹茶嫩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