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該死!辛樂克颱風會轉來台灣的最主要原因!

2008091210:00

引用出處:http://www.twbbs.net.tw/2792939.html

太好笑了, 一定要POST出來與大家分享....


九月九日 日本行政大廳





日本首相猛力一拍桌子,大怒道:「巴格亞魯!又有颱風直撲來了,你們這些大臣、專家快給我想想辦法!」

某位專門研究人類歷史陰謀的心理學家信誓旦旦的說:「這......這肯定又是台灣當局在耍小手段,首相大人你仔細看看這颱風明明就靠台灣那麼近,卻可以不動到台灣一分一毫的直撲我日本而來,這裡面絕對有問題!」

「是阿是阿,肯定是台灣當局搞的鬼啊!!」一時間眾大臣、專家紛紛附和了起來。

飽受國內經濟動盪壓力,導致位子快保不住的日本首相皺著眉頭說道:「那你們說說該怎麼辦?」

這時候忍術專家(第七代風影)突然現身,臉帶微笑的說道:「首相大人你好,我是第五代風影我愛羅大人的孫子我愛錢,像這樣子的一個輕度小颱風,只要讓我跟其他高級忍者結一個無敵挪移大陣,保證讓它往台灣殺過去,就算未來還是跑到日本,威力也沒什麼看頭了!」

日本首相大喜:「那就交給你了,我期待看到台灣吃驚的模樣,嘿嘿嘿......」

「嘿嘿嘿......喔呵呵呵呵......」一時間,行政大廳內瀰漫了眾大臣、專家的淫蕩笑聲。




九月十日 日本行政大廳





日本首相敲著桌子,不悅的說道:「我說風影大人,你這挪移大陣看來也不是挺無敵,這颱風動是動了,但偏移的不多阿,颱風中心甚至沒有碰觸到台灣,虧我還在國內最缺錢的時候偷偷匯了一億日幣給你,你說說這要怎麼交代!」

「這是我低估了台灣當局的力量,這颱風才一天的時間,它的威力就直線的成長,導致我們的陣法有心無力,肯定是台灣當局不斷的對這辛樂克颱風進行灌水的動作!」風影大人我愛錢氣憤的說道。

「是阿是阿,肯定是台灣當局灌的水啊!!」眾大臣、專家又紛紛附和了起來。

日本首相無言的到:「那現在怎麼辦,難道眼睜睜的看著這颱風一絲威力也沒減弱的朝日本撲來嗎!?」

「沒辦法了,出絕招!」風影大人緊緊的咬著牙,隨即轉身離去。

不到三炷香的時間,只見九道光影從日本各地沖天而起,而目標正是那辛樂克颱風。

同一時間位於台灣的閒話社區(台灣當局的灌水大本營),此時多位高手紛紛感應到很多股不尋常的力量,某位灌水灌到快飛升的火星王子更斷言道:「好多股強大的查克拉!一定是尾獸!」

「對方都出絕招了,那我們還等什麼!為了有一個好天氣的中秋佳節,大家一起來捍衛吧!卍解-灌水奧義之強力噴射水龍捲!!」江湖人稱鴨神的高手率先衝出!其餘的高手更是紛紛使出自己最強的絕招,一場大戰不可避免的發生了,一時間辛樂克颱風的上頭好不熱鬧!

但是這些尾獸實在強大到近乎下流,辛樂克颱風在眾多尾獸猛力的撞擊中硬是被撞偏了軌道,於是乎……




九月十一日 台灣當局





「敗了,大……大家快做好防颱準備阿……」力氣透支的鴨神在說了最後一句遺言之後,黯然的斷氣飛升而去。

「我……我的中秋節……我的烤肉……肉片你等等我……」奮力的跟九尾狐纏鬥,卻慘被九尾狐的尾巴不斷拍打蹂躪了近千下的火星王子也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中央氣象局提醒您: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辛樂克颱風短時間內將有機會轉成強烈颱風,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中秋節當天要在室內烤肉的也請注意通風,以避免烤肉烤到上社會版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