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事件:燒肉與碗粿

2008010410:00

剛發生一件烏龍趣事,

話說我跟朋友約晚上在南西店衣蝶9F的鬥牛士燒肉放題吃飯,

朋友告知我最好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

所以我就查了到電話打去訂位!!~~

對方:『喂,你好。』

ME:「喂,你好,我要訂位。」

ME:「我要訂3位,7點到7點半左右。」

對方:『嗯,7點到7點半。』

ME:「喂, 不好意思我要改成7點半。」

對方:『嗯,7點半之前對吧。』

ME:「對, 7點半。」

對方:『嗯,你要幾客。』

ME:「我要訂位, 7點半3位。」

對方:『你說什麼, 你要幾客。』

:

:

此時....心裡覺得一陣不對.....

:

:

ME:「請問,你那裡是不是鬥牛士燒肉放題。」

對方:『我這裡是賣碗粿的。』

昏倒..........

昏倒..........

昏倒..........

昏倒..........

昏倒..........

鬥牛士燒肉放題, 變成碗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