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同事說,消費者的權益是要自己維護的!!※

2008012410:00

這二天,朋友發生了一件事,

雖然她一直要求我不要POST出來,

但我覺得,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為了維護大家的權益,我還是決定寫出來!!

話說,某日我朋友L女單獨一人去逛街,

去購買準備要赴宴會穿的衣服,

她到了一件服飾店,

在那裡試穿衣服,

最後花了好幾個小時後,

買了一件小禮服樣式的小洋裝,

購買時,銷售小姐還跟L女說,

買了以後,這件衣服不能退,也不能換!!~

當下,因為L女在那間店挑了很久,

而且小姐也一直說很好看,

再加上她臉皮薄,即使心中有所不滿,

還是買下了那件小禮服!!~

隔天,她跟我講,

她很想換那件衣服,

因為實在太不實穿了,

而且她並非很喜歡,

那我就建議她拿去退換,

她說銷售小姐有講說不能換也不能退!!~

可是根據我所知道的訊息,

一般商店購物,基本上還是有7日內可以提供購物者鑑賞的服務!!~

何況,它標籤未拆,衣服未下水,也沒穿過,怎麼不可以退換!!~

此時,我剛好順手看一下它的吊牌,

吊牌上寫明,3日內都可以退換,

很明顯的,銷售小姐正在剝奪我朋友L女的權益!!~

之後我就請L女當日晚上再拿去換,

那天晚上,剛好L女家中有急事,

所以,她很快選了一套皮衣皮裙,

之後就趕回家!!~

隔日L女說她選了一套皮衣皮裙,

但是售價比原本的小洋裝還便宜,

價差,差了近2000元,

我問說:「那你沒有把差價要回來。」

L女說:「沒有。」

我:「小姐沒有提醒你,還有差價2000嗎?」

L女:「沒有。」

我:「小姐沒有跟你講可以選些別的東西補足差額嗎?」

L女:「沒有。」

偶被L女打敗了!!~~

此時,我心中不滿的情緒高漲了,

身為銷售人員,怎麼可以如此不老實,

L女還頻頻為那位銷售小姐說好說,

說那位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本來說不能換貨,後來還是給她換!!~

但看在我眼裡,

那位銷售小姐maybe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服務品質很差

身為一個銷售人員,

怎麼可以剝奪客戶的權益,

明明可以退換貨,卻說不行,

明明有2千的差額,卻沒提醒客戶,

做退價or請客戶再挑選其他商品補足差額部份,

根本是欺負人,

而且如果我朋友沒在我提醒下,

再去拿那2千的差額,

那麼很有可能那2千就白白送進那位,

服務品質很差的銷售小姐口袋裡!!~

我朋友還傻傻的一直說那位銷售小姐很好,很有禮貌,

真是被她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