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燈右轉等於紅燈右轉??

2008021710:00

丫紫今天發生一件讓人很不愉快的事,

話說丫紫在97/2/17 19:10時侯, 行經南海路, 要右轉惠安路的時侯,
此時剛好, 要變黃燈, 於是我加速右轉至惠安路上; 結果, 被警員攔下, 說我紅燈右轉!!~

明明我看到是黃燈才加速右轉, 結果被講成紅燈右轉, 被開了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

我有對警員提出異議, 他說黃燈也不可以右轉, 跟紅燈右轉是一樣的; 黃燈就是要停止不能走, 但我上網去查交通違規罰則, 都沒有黃燈不能右轉的條例!!

而且, 警員還說他看到我已是紅燈了, 在我之前有二台車子他先放他們經過了, 我是第三台所以攔下, 這是什麼道理?! 我明明是快速通過黃燈右轉的, 但因為下雨路滑, 我又不敢在轉彎時騎太快; 結果, 他看到我的時侯是紅燈 (這點我很不服氣, 因為我右轉後騎了大約10-15公尺才遇到他,那時侯也經過了好幾秒, 當然也變成紅燈了) , 而且他還說他放過二台車子沒開, 那是怎麼樣,算我倒楣嗎??

這已經是好幾次明明我搶黃燈被開單, 實在是讓人很生氣, 我已經提出申訴了, 再來就看怎麼裁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