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底是誰不長眼睛啊!?

2008040810:00

丫紫最近小ㄅㄨ掛點了,

所以只好改搭公車上下班,

我以為坐公車比騎車安全,

迷想到遇到一個白目的,

還惡人先告狀!!~~

明明丫紫到站了,

公車也靠邊停,

丫紫也要下車,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一台機車快速衝過來,

真是SHIT加3級!!~~

丫紫騎車時,

也常在公車靠站時,

由公車右側(乘客下車)那邊經過,

但看到公車都靠站停了,

丫紫都會減速,

讓人先下車通行,

迷想到,居然有人那麼二劣,

明明我先下車,

他快速衝過來,

差點撞到我,

居然還敢說我不長眼!!~

到底是誰不長眼啊,

我看他根本不只不長眼,

根本是連腦袋都迷有帶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