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熟男,我愛你!!~

2008091810:00

丫紫跟同事去看了一部愛情喜劇片,

不是好萊塢的大卡司電影,

是來自義大利的愛情喜劇片『熟男,我愛你』

這部片在台灣沒有太大的廣告推銷,

但是丫紫有次在網路上瀏覽,

覺得這部片一定非常好看,

就約了同事一起去欣賞,

果然,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整部片節奏非常的緊密,輕鬆又有趣!!~

尤其是那個翻譯啊,

實在讓丫紫佩服的不得了,

非常的本土啦,幫整部片加分不少,

除了電影劇情本身吸引人之外,

翻譯本身功不可沒,

大家去看看就知道啦!!~

這部片子,男俊女美,

可以跟『麻雀變鳳凰』這部片子相提並論,

一點也不輸給美國好萊塢的片子,

想看,輕鬆有趣又甜蜜的愛情片嗎??

看這部就沒錯啦!!~

可惜全台只有三家戲院在播放,

人家這部片在義大利可以票房冠軍咧,

台灣的片商太沒眼光了,

在台北的朋友們,有空快去看看,

真的很好看,看完大家都會想去談場超sweet的戀愛啦!!~

上映檔期及戲院:
9/12~ 信義威秀影城、真善美戲院、長春戲院

◎ 信義威秀
台北市松壽路16號(8780-5566)

◎ 真善美戲院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7樓(2331-2270)

◎ 長春戲院
台北市長春路172號2樓(2507-4141)


不按牌理出牌《熟男,我愛你》今秋最刺激浪漫的獵男計畫

「義大利性感熟男」雷歐波瓦(Raoul Bova)曾在《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讓熟女黛安蓮恩(Diane Lane)心蕩神馳;又在《外慾》讓玉女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幾欲出軌…。今年,雷歐波瓦藉新作《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強力放電,卻將正妹煞得神魂顛倒,對他展開了獵男計畫。《熟男,我愛你》不僅在義大利連續蟬連了雙週票房總冠軍,更爆量開出八億四仟萬台幣的驚人數字。就有媒體打趣說,原來大家都想跟雷歐波瓦談戀愛…。

描述義大利男女浪漫狂放愛情觀的《熟男,我愛你》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單單原著在義大利就狂賣了一百一十萬冊。如同雷歐波瓦所說:「這個愛情故事是對浪漫主義的一種極致讚美,也擁有了勇於扭轉定見、挑戰成規的一種愛情態度。」《熟男,我愛你》劇情描述一個事業有成又長得俊帥的廣告公司總監,有天意外愛上了一個正妹,她慧詰、她極美、她勇敢、她具創意…,她擁有了所有女人的優點,唯一的問題是:她才17歲,讓這位創意總監頓時身陷愛的苦惱…。

艾力斯會跟比他小20歲的莉姬戀愛嗎?莉姬的父母又真的能接受他嗎?正當兩人感情打得火熱之際,艾力斯的前女友竟也突然回來了…。這場生猛熟男和青春女孩的猛烈撞擊,竟也撞擊了愛情遊戲的新規則與新定義…。

輕鬆詼諧的《熟男,我愛你》不但勾起了每個人心底對美好愛情的幻想與渴望,更勇敢挑戰了世俗的愛情觀…。當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 Jones)和比她大25歲的邁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婚姻美滿無比,而相差16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也結婚生女了,不按牌理出牌的愛情,似乎擁有了更多的驚嘆號!浪漫無敵的《熟男,我愛你》在歡樂中證明了這一切!


性感男星 雷歐波瓦《熟男,我愛你》強力放電

有「義大利情聖」之稱的雷歐波瓦(Raoul Bova),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性感男星。曾獲全國游泳比賽冠軍的他,因英俊挺拔的傑出外型,早在13歲時即吸引了演藝界的注目,參與過多部影集與電視劇的演出,甚至獲美國性感天后瑪丹娜欽點,邀請他在廣告裡一同合作。21歲時,雷歐波瓦申請進入義大利體育學院(Italian Institute of Physical Education)就讀,卻因無法忘情演藝工作而中途輟學,並轉至知名的Beatrice Bracco戲劇學校,於義大利影星麥可馬格塔(Michael Margotta)門下學習表演。

2003年,雷歐波瓦因演出了生涯重要的兩部作品─ 《外慾》(Facing Windows)與《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而聲名大噪。《外慾》裡充滿誘惑與情慾的表演,讓雷歐波瓦因而榮登義大利性感男星排行榜的榜首;而《托斯卡尼艷陽下》裡親和又率直的演出,讓雷歐波瓦「義大利情聖」的形象隨著電影在全球的熱賣而深植人心,並一舉獲得了叩關好萊塢的門票─受邀演出名導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的科幻動作鉅片《異形戰場》(Alien VS. Predator)。近年來,知名度擴及全球的雷歐波瓦,不斷往返於義大利與好萊塢兩地工作;對幕後甚有興趣的他,在2007年也開始投資電影,並參與製片的工作。

雷歐波瓦在電影《熟男,我愛你》裡,飾演任職於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艾力斯。外型英挺、事業有成的他,卻在一夕之間遭受多年女友不告而別、與工作上新同事威脅的雙重打擊而備感沮喪。某天早晨,艾力斯開車撞上了小他20歲的女高中生莉姬;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不但使艾力斯生活陷入了新的混亂,也讓他漸漸接近了他所期待的真愛…。


青春高校生 蜜琪拉廣托希歐奇《熟男,我愛你》放膽求真愛

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於1988年生於羅馬,在很小的時候即被表演與戲劇吸引,並對黑白片產生了莫大的興趣。5歲時,蜜琪拉看完《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後深受感動,此後奧戴莉赫本(Audrey Hepburn)就一直是她心目中的謬斯女神。12歲時,蜜琪拉報名了美姿美儀的訓練課程,開始參與雜誌及廣告的試鏡,逐步踏入演藝圈。2007年,還在準備高中畢業考的蜜琪拉報名了《熟男,我愛你》的電影試鏡,歷經七個月的評選後脫穎而出,挑樑演出女主角莉姬一角。隨著《熟男,我愛你》在義大利的賣座,蜜琪拉也因而實現了從小的夢想─成為一位大銀幕的巨星。

蜜琪拉在電影《熟男,我愛你》裡,飾演對真愛懷有夢想與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姬。意外的邂逅,讓她對成熟體貼的艾力斯產生了好感。即便他們有著20歲的年齡差距,莉姬還是決定全心投入,不顧朋友與家人的勸阻,勇於追求屬於她的浪漫…。


主題曲She's the one,是收錄在Robbie Williams1998年發行的

I've Been Expecting You專輯中

歌詞:英文/中文

I was her she was me  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We were one we were free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自由的
And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We were young we were wrong 我們年輕我們犯錯
We were fine all along  我們一直很好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When you get to where you wanna go 當你去了想去的地方
And you know the things you wanna know  知道了你想知道的事
You're smiling  你在微笑
When you said what you wanna say  當你說你想說的
And you know the way you wanna play  你知道你想要的的方式
You'll be so high you'll be flying  你會很高興像要飛翔

Though the sea will be strongI know we'll carry on  雖然風浪會很強大我仍會堅持
Cos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因為有人在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When you get to where you wanna go  當你去了想去的地方
And you know the things you wanna know  知道了你想知道的事
You're smiling  你會微笑
When you said what you wanna say  當你說出你想說的
And you know the way you wanna say it  你知道你想怎麼說
You'll be so high you'll be flying  你會很高興像要飛起來

I was her she was me  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We were one we were free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自由的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Yeah 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那就是她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如果有人呼喚我
She's the oneShe's the one 那就是她,那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