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是女王,不是公主,更不會是婢女!!~~

2009060510:00

請記得幫我推文哦,不然丫紫會愈來愈懶的寫!!~~

朋友L有一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她有一位好朋友A前陣子遇到一個狀況,

A的男朋友B,有一個相交2、30年的麻吉C,

某日麻吉C請男朋友B,

載他新交往的女朋友D從台北到台中,

再請男朋友B載女朋友D回台北,

L的好朋友A知道這件事情很不高興,

有跟男朋友B反應,

男朋友B卻說A太小氣、大驚小怪、疑心病重,

說他與麻吉C是交往多年的麻吉,

他都答應了麻吉C不可以反悔的,

好朋友A雖然表達不滿立場,

但也不敢跟男朋友B吵架,

之後就不了了之,

但是,好朋友A跟L講這件事,

她還是滿腹的不平,

L說她只好勸好朋友A不要生氣,忍耐一下。

當時L問我,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處理,

我當下的第一直覺反應,

如果是我,我決不允許這件事發生,

第一,本姑娘我都沒醬子要求你了,你居然載一個你不認識的女孩子往返台北-台中。

第二,就算只是接送而已,但是這是奇檬子的問題,跟吃醋,疑心病...都沒關係,純粹不爽。

第三,如果今天女朋友我陪另一個你不認識的男人到處晃,你心裡不會不滿嗎?

當下,我對著L脫口而出說,依L與她的好朋友A的性格,註定是婢女命。

L當下聽了不滿意,一直要我改口說她是公主命,醬子她回去才會睡不著,

BUT,...就算我改口又能怎樣呢??

她們兩個不具有公主性格啊,像麻吉C的女朋友D,

才是公主命,男朋友幫她把奴才都準備好了,

啥都不用她煩惱,

她只要等時間到上車就對了,

而且自動送上門的奴才幹啥不用,

雖然L說她與A討論覺得D很奇怪,

怎麼可以接受一個不認識的人開車接送,

即使那個人是她男朋友的麻吉。

但是,說實在話,

現在的女生大方又大膽,

多的是願意接受醬子的行為,

像丫紫講的自動送上門的奴才做啥不用,

有一個人開車來回接送,

不用花半毛車錢,

更可以舒舒服服到達目的地,

有何不可呢??

這個社會價值觀改變很多,

什麼樣的狀況都會發生,

人總是要適應這個不合常理的狀態,

BUT..如果是丫紫決不可能讓此事發生。

頂多只此一回,下不為例。

(其實丫紫心理想,真的要送那姑娘來回,那麼最好當女朋友的也跟著去,就當然去玩囉!!~)

凡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接來送去,往返迎來,屆時發生啥事天知道咧!!~

來做個小調查吧,看看你覺得自已是啥型的命。

1.婢女命-只有聽話的份,沒講話餘地,也不敢講。

2.奴才命-被人叫好玩的,一叫就走的那種。

3.老闆命-指揮人的那種。

4.公主命-等人幫她把事情處理好,以逸待勞。

5.女王命-主動指揮命令,擁有絕對控制權。

6.其他-偶懶得想啦,大家自個編。